Agnes-浅草

乱花渐欲迷人眼💫

cp脑上头拉一下水无怜奈x朱迪

cp越磕越邪门了是真的。

现在已经涉足到只有4参与的tag了

但是成熟稳重又强大的成年人姐姐为什么不拉一下(姐控闭嘴)


赤井秀一死亡后的第一通电话。

两个人会以什么作为开头呢。


明明没有杀死朱迪的爱人(别打我不说爱人起码是关系不一般的战友),甚至与对方刚好演完生死大戏之后却百口莫辩。没有立场安慰,也没有资格道歉,我们甚至从始至终没有面对面地说过话,但我闭着眼睛躺在床上的时候,可以听到你说话习惯上挑的尾音,能闻到你发丝的香气。甚至因为视觉的屏蔽,安静的时候只有你我的呼吸交叠着,如此清晰。你不认识我,我却熟悉你。

朱迪的痛苦可怕地蔓延过来,她知道一切真相却无能为力。如果她此时此刻挂掉自己的电话,自己完全不会怪她的。


另一边朱迪的心仍然严丝合缝地渗着痛意。

其实她很想问对方,你一枪让他毙命了吧?没有让他痛苦很久吧?最后倒下的时候,他是什么样的表情?有没有留下什么话。

或许在深处是想质问的,不是作为FBI搜查官,而是作为朱迪本人,他那么信任你,你怎么能让他一个人死在凌晨的公路边了。

但是她能察觉对面的欲言又止,我不怪你,也不能怪你,事实上你现在能联系我告知情报已出乎我的意料。既有对你真的杀死他的讶异,又有“你怎么还敢打过来”的怒火,也有“我知道,你是一名优秀的探员只是在完成自己使命,不过是以他为代价”的委屈。


如此长久的沉默后,公事公办一般。

“波本出动了。”

“嗯我会小心。”


还能说什么呢。

默默在心里为对方打气吧。

请二位都坚持下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